elevenjoyjoyjoy

我是郑景,我不是很正经

【霆峰】HE//一往情深//(一)

文已经写完挺久了,在霆峰吧也发过,但是现在稍稍在看了一遍,准备在撸否上发一遍,大概是好几个系列//不长不短,内含小破车,小学生文笔,狗血我的锅。

也许真的有生死轮回之说,也许真的有前世今生,兴许李易峰之前从不相信,可在见了陈伟霆之后他信了,那种心中钝痛和挥之不去的爱,像是从前生带来的,不轻不重却让人忽视不了。 [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 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也只有你能让我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 ] 玩着游戏被短信打断陈伟霆有些气恼,有些不耐烦的看了看短信刚刚的气恼就没了 【William ,我要去开会了,你先去休息室等我吧,哦,我帮你叫了猪扒饭哦】 唔,有最爱吃的猪扒饭,果然还是大伦好啊,哼着小调子下车,正好碰到外卖小哥拿了饭,走进了休息室。刚推门进去就看到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少年,坐在那边大口的吃着肉酱意面弄的满嘴都是。 突然有人进来让大口吃面的李易峰吓了一大跳,“咳咳”被面呛的满面通红,一杯水出现在面前,李易峰抬头一看,那人一脸笑意露着一口大白牙。不好意思的接过水喝了一口,接着一张餐巾纸递到面前,李易峰才想起刚才自己那副饿相,脸上也泛了些红色。“谢。。谢谢”抬头看了看那个人还是笑盈盈的看着自己。 陈伟霆看着这个有些害羞的男孩子,心里像是被猫爪子挠了一下却说不清道不明。 “没事,恩,你好我是陈伟霆” “我是李易峰” 一时两人无语 陈伟霆放下了手中的饭坐在了一旁,闻到了那猪排饭的香味觉得食指大动,也不去多深究心里刚刚奇怪的感觉了。吃了两口才发现一边的李易峰还愣愣的坐在那边发呆,沉默了一下做了一个他觉得很重要的决定——把他最爱的猪扒饭分给李易峰 “猪扒饭,吃吗”嘴上说着可是一脸的不舍得 “恩,不吃”听到李易峰的回答陈伟霆还是很开心的 “那个,肉酱意面,吃吗”李易峰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自己有着严重的食物洁癖不愿意让别人吃自己的东西,可是却莫名其妙的说了出来。 “唔,我不次,里次吧”陈伟霆嘴中嚼着猪扒有些口齿不清的回答,虽然自己真的很想吃一下那个肉酱面可是他好像很饿的样子啊,唔,还是不要了。 两个人不再多说只是专心的吃着自己的东西,也许他们不知道,那个身边的人注定是要与自己牵绊一生。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