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joyjoyjoy

我是郑景,我不是很正经

【林秦】甜饼/林涛,我流鼻血了

随手水//林涛的甜饼日常//林涛,我流鼻血了
致歉ooc到太空,扩充自己小段子
17-01-29

作为一名法医,秦明认为自己对所有的人体器官以及各类的人体反应都十分的了解,但有的时候,事情总能让他觉得不受控制。
比如当秦明打电话给林涛,到第四个电话之后对方还是那个优雅而冷漠的女声说这对方暂时无人接听的时候,秦明毫不犹豫的拿了林涛给他的备用钥匙来到了林涛家。
在门口犹豫了一下,但一想到林涛可能又给女朋友甩了一人喝了闷酒醉死在家里就还是自己涛了钥匙打开了门。
事情总是会那么巧,当秦明打开门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刚洗完澡的人一丝不挂的站在那边,没吹干的头发还带着热气,线条流畅却又不夸张的肌肉,以及能令男同胞们都嫉妒的某个部位完完全全的暴露在外,毫无遮掩的挤满了秦明的眼帘。
秦明觉得鼻头有些发痒紧接着一股子热流就涌了下来,挡都来不及。
林涛泡完澡,一个人在家也肆无忌惮的裸奔,就听到开门的声音有点紧张的看着,直到看到来人才松了口气,刚想问他怎么来了,就见平静的脸上多了两道红色
“老秦,你怎么,哎不是,怎么了你怎么流鼻血了?”
秦明捂住了鼻子,脸一下子炸红了
“你、你给我、离远点,不对,你,你给我转过去,把衣服给我,给我穿上”
被秦明一说林涛才想起现在自己处境,感觉拿了个靠枕挡了挡重点溜回卧室随便套了一条内裤,出来的时候秦明端正的坐在,脸上红潮是褪去了,可耳尖却还是红得发紫。
秦明坐在那儿脑子里一片乱七八糟的都是林涛刚才的样子,一阵莫名的口干舌燥,不妙。
“老秦你说你怎么就流鼻血了呢,你没事吧”林涛还是有些不放心的凑近看了看有些奇怪的秦明
突然靠近来的人,一股独特的男性荷尔蒙扑在自己脸上,秦明一个激灵拿起一个抱枕挡在了他俩中间往后靠了靠,伸出一根手指把人推远些。
林涛皱起了眉,看了秦明半天,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露出了一个贱兮兮的表情
“老秦,我是不是身材很棒啊,看的都流鼻血了吧”
秦明咽了咽口水,刚才手指触碰到林涛的胸肌有着肌肉独特的弹性,捏了捏自己的手指,热热的感觉从指尖蔓延充斥到了全身,秦明觉得鼻子又是一热
“林涛,我、我流鼻血了”

评论(11)

热度(104)